6月的文章以後又過了3個月,9月都來頭我還未有時間整理那因病而迷失了3個月的時間實在過意不去,所以還是快快的更新一下:

3月15日,深圳第一次Punch Party

和Jonathan與Stella到了深圳第一次Punch Party,場地位於創意市集,乘地鐵後還要走一段,但確實是個好地方。那次我們認識了非常具「大佬格」的張揚DigitalBoy,而講楝篤笑「非常黃子華」的梁曉智更是一絕。然而現在深圳Punch Party網站哪個算是「正版」?我都不知道,只知道Punch Party在國內落地生根,絕對值得可喜可賀。

深圳PunchPary俱乐部

大合照

創意市集

這些產品夠創意嗎?

梁曉智


3月21日,NetMission網域使命青年使者計劃

獲DotAsia邀請參與這個活動,一同見證青年使者的誕生。這班在眾多參賽者中被選中的大學生某程度上和少林弟子頗為相像:接受一連串資訊科技訓練後就要自己構思一個縮窄數碼鴻溝的方案,再把它實踐出來。

青年使者合照

互聯網之父也支持NetMission

究竟什麼是「數碼鴻溝」呢?你我有能力購買電腦,有能力每月付費上網其實經已是個數碼強人。有很多人連電腦也沒有,更莫論上網。假如你我玩少一秒twitter,收少一秒最新訊息都經已覺空虛,「知少啲知遲啲」就覺得好有問題非常big deal,那些沒有能力上網又不能吸收新資訊的人豈不是非常poor?知識能改變命運,故此這些青年使者所做實在有意義。

想知道他們這一年會做些甚麼公益行動?就要留意他們的blog了。

Tagg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