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已前我經已在Creative Commons的mailing list內收到這個活動的訊息,亦第一時間在Hong Kong Blogger Group轉貼它的中文版本宣傳內容。說真的,這個活動想搞什麼呢?嘉賓講者Sheta、蕭愷一、Jansen、Jonathan等人和Punch Party 1班底基本相同,又有什麼理由去再聽一次?

原來這次主旨是「示範」和「公開討論」,是以在Punch Party的時候覺得不方便問,不夠時間問,不好在百多兩百人面前公開詢問的問題都可以在這次深入發問。我就好想問蕭Sir,究竟新假期給了他多少錢去做「飲食字典」欄目,博客經濟為他帶來好處還是壞處?又例如問Jansen,作為一個自由工作人要撰寫客戶文稿又要寫自己blog,他好像不需睡覺卻又不會文思乾塘是如何做到?某程度上這幾位身處於新媒體洪流的代表性人物除了面對創作和推廣問題以外,當他們遇上新媒體以後日常生活有什麼改變,而改變又是不是創作人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當日除了可以和一班關心香港新媒體及數碼內容的朋友談天說地以外,還有免費小食和飲品供應,無論你對香港網絡現象有興趣,又或者純粹希望結識來自四方八面的英雄和博客都歡迎你參加,因為創意內容就好像夾Band,互Jam互拼才會產生火花!

活動的詳細資料如下,座位有限,請趕快報名:

透過示範和公開討論,我們的博客群英將藉此活動與大家分享對於創意內容的看法和見解。
推動著他們創作的是什麼?
他們於創作當中有什麼得著和回饋?
內容創作又有什麼秘訣和技巧?
保護自己的作品時,有否遇上了什麼困難?
我們亦會分享其他有趣事例和個案,以及提供小食及飲品

嘉賓講者:

Sheta Chow:
身兼博客的音樂創作人,現正經營一間網上商店

蕭Sir:
現正進修的前英文老師,透過網誌提倡及教導大家用另一個方法學好英語

Jansen Lu:
香港著名科技及技術博客

Jonathan Sin:
著名Podcaster及博客,香港活躍新媒體人,香港移動電台創辦人

陳予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主席及博客

日期︰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晚上7時至9時半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402-406號 4樓 eTech Centre 會議室M2 &3
費用:全免 (包免費小食及飲品!)
語言:廣東話

主辦單位:
香港互聯網協會
香港共享創意
DotAsia Organisation
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

協辦單位: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