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在Barcamp Hong Kong 2009內的Presentation「手機遊戲在中國」因獲得最多人支持而贏取了豐富禮品。

《Game以載道》:香港 中國 世界|理想 現實 虛擬|執著 妥協 掙扎|Game道行者 十年創業之路

「玩遊戲有如吸毒;開發遊戲是製毒;發行遊戲,當然就是販毒。三者的互動,固然就是荼毒。」

「即使我沒有能力以遊戲帶出甚麼大道理、美好世界觀,只要能擇善固執去營運這家遊戲公司,正面地影響幾十個同事的做人處事,亦一美事。」
﹣高重建

「高建,就是這麼認真而有社會關懷的一個人。我常笑他有粵語片時代吳楚帆的氣質,是正統的中大新亞人。」 ﹣陳日東

「我們同以被邊緣化的港燦身份旅居在大國崛起的國度裏的生活、工作以至營商過程中所遭遇到的形形式式的悲與喜,甚至是不悲不喜的無奈接受及妥協,箇中悲涼,若非親歷其境實難以體會。」
﹣卓仁安

原來他的書《Game以載道》經已出版。

這本書,是本港第一本以創意共享(Creative Commons)授權的書。

除了可以購買實體書支持一下(都只是五十元)以外,你也可以在他的網站無償地下載PDF檔案閱讀

我覺得高重建,高建,真係勁喎。

Tagg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