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25日)參與了Mozilla 15-year Open Web Mini-Party,十多位用家和程式開發員一起為Mozilla慶生。

如果Mozilla是一位少年,他現在剛好是青春期,正是最活潑好動的年紀,接下來還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不過要長大也要回顧,原來參與的朋友有不少也用過Firefox的前身Netscape,Windows 3.11 + Trumpet Winsock + Netscape用多張1.44MB軟盤安裝駁上Modem「Do Do Do」再付P-Net $2.58才可上網的光景還有人記得呢。直到今日Firefox已進化成Firefox OS電話,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大動作?正好Mozilla基金會於今年指派了香港於第一位Mozilla Reps,相信香港的Mozilla社群將會日益壯大,不妨多加留意。

想知更多詳情及Mozilla的發展請加入Mozilla Hong Kong CommunityFirefox Hong Kong Users群組。

Tagg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