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SY帶起的GANGNAM STYLE熱潮著實不容多說,連Britney Spears上The Ellen Show都要跟PSY學舞步,美國總統候選人Mitt Romney也要跳GANGNAM STYLE以吸引年青一輩選民可想而知。這麼熱烈的現象當然吸引許多網民惡搞,以下是我看過的一些正點模仿或新創YouTube短片,雖然韓國通朋友一早已說香港人後知後覺,而現在再分享這些確是有點遲,不過有人說在結婚時要跳這舞,我就來幫他集氣集氣吧,而且我自己嘗試過後也學得懂舞步,朋友你一定行的,嘿嘿!

How to “Gangnam Style” Dance Tutorial with PSY and Michelle Park (강남스타일) – 由原唱者PSY教你GANGNAM STYLE – 我覺得這Video是特地拉長來扮李小龍的教學Video

Surprise! Britney Learns ‘Gangnam Style’ from Psy! – PSY教Britney Spears跳GANGNAM STYLE

Romney RNC Entrance – 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 – Mitt Romney也GANGNAM STYLE(原來是CG出來的,但也很好笑呀,不是嗎?)

The Oregon Duck – Gangnam Style Parody – 俄勒岡州鴨仔都跳舞

這群人 ─ 學尬乾那塞 (GANGNAM STYLE Parody/Skit/台語版) – 由台灣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This Group Of People獻給快開學了!功課還沒做不認真的小屁孩們。

PSY싸이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Waveya 웨이브야 Korean dance team – 這群正妹真的不可不看呀!

Tagg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