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綜合處理,所有更新將放置於此文章:
香港獨立製作廣東話 Podcast 清單

正所謂十年人事幾番新,以往搞 Podcast 絕對不容易,要找伺服器、學習以 Feedburner 燒製特別格式 RSS Feed,再自行提交到 Apple 審批,真的有點煩。是以豬欄弄的 [博落豬格] 香港podcast 目錄 到今時今日內裡所列出的獨立 Podcaster 鮮有作面世,甚至經已消失。然而來到今天看見 Anchor 這個東西,又覺得 Podcast 這回事可以再次一試。

要不是首個支持 LikeCoin 化讚為賞回饋創作的 Podcast Good Moaning 面世,我也不知道原來 Anchor 有 Web 也有 App,非常簡單易用:

透過 anchor.fm 建立 Podcast

降低 Podcast 的門檻,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做一檔播客節目:Anchor

收聽 Podcast 的正確姿勢:8 個絕佳 app 推薦

找找有甚麼華人正在用 Anchor,原來並沒有很多。而且 Anchor App 上面也沒有分類清單,只有製作介面,假如他們不想攻佔網上廣告這塊,就是佛心給你使用,然後遲些收月費?(希望不會)。

其實大國的喜馬拉雅都有客源,廣東話 Podcast 又怎會沒有人聽?只看有沒有人來帶起一場 Podcast 文藝復興。

以下是我發現的廣東話 Anchor.fm 節目,不過都沒有很頻密更新就是了:

Hocc—菇武門 何韻詩的 Podtcast

Brian Cha 人生教練

Good Moaning

AskKenneth 教你練肌肉

女生飛行 兩個飛行女學生

甘草檸檬講吓嘢 Medium用戶

城滙社區教會 Urban Voice Community Church

奧斯卡的聲音記錄

tissuefusion

Umum尋尋碎碎唸

原來 Anchor 的支援網誌 是在 Medium 的呢!

Tagg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