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Netflix 原創劇集《親密束縛》( BONDiNG ) 是性愛咸片絕對大錯特錯。

首先,女沒有露出胸部、男女也沒有露出下體,要知道 Netflix 一向生冷不忌,16+ 全裸做愛都不是問題。其次它也不是談臣服為奴的心路歷程,以為有格雷式性愛連場大派送,也不要看。

女主角 Tiff 開宗名義說「我不提供性愛服務」。作為 SM 女王只需滿足客戶慾望,無論是多麼古怪扮動物獲得性高潮,又或者搔癢到失心瘋,幫助他們從羞恥中解放以獲得金錢修讀心理學的 Tiff 需要一個助手。男主角中學同學 Pete 以為 Tiff 在 911 求救熱線工作,當知道實情而自己做待應微薄薪金不足以支付房租,最終都成為 Tiff 的助手。兩人從看錢看的合作關係發展成相濡以沫互相支持成長,比起那些 SM 劇情其實更是好看。

每集 15 至 20 分鐘恰到好處,沒有拖長亦剛好在某些 fetish 場面點到即止,而且出奇地好笑,不經不覺看著看著差不多一次完成整季七集。由獵奇心態看男女主角遇上不同的人繼而拆解自己的陰影到坦然面對自我,直至結局以為有好日子過卻竟然令人很肉緊,分明要觀眾跪求 Netflix 續訂。

飾演 Tiff 的 Zoe Levin 纖腰一握美艷動人,這樣秀色可餐的女主連女性如我看著都覺得爽。飾演男主角 Pete 的 Brendan Scannell 起初只是鄰家男孩死仔 feel,隨著他心路歷程轉變竟然覺得他也越看越順眼。

我認為《親密束縛》適合等車或做家務摺衣服時看,輕輕鬆鬆有一搭沒一搭時間很快過。但對於那些做愛要關燈用傳教士式一氣到底的清教徒,內容實在太過份。不過他們應該永遠使用 Netflix 兒童專區戶口的。

Tagg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