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推持」?就是Twitter嘛!香港將於2009年2月12日晚上8點在雲咸街79號Yumla bar舉行首次推特節Twestival Hong Kong,到時會有DJ Arne Venema打碟並且有免費wifi給你tweet過夠!入場費只是$100(包一杯飲品),你可以線上預付或者到現場才付費。當日所有收益將百份百撥捐給國際性的慈善組織charity:water,為缺乏潔淨飲用水的人們帶來希望。

事實上推特節是一個世界性的活動,直至現在經已有175或以上城市參與,而我們鄰近的台灣亦有舉辦推持節,還製作了精美貼紙作為義賣之用。假若你在12日沒有空的話,也可以到Twestival.fm捐贈5美元下載音樂,或上載你所創作的音樂供別人下載。

雖然香港現在不算是「順風順水」,但在自己能力範圍所及的時候給別人「有水過水」,畢竟也是一種「上善若水」的情操。為慈善,有時間不妨在212去「喝杯酒水」,再「吹吹水」是也。

官網:Hong Kong Twestival 2009
推特號:@twestivalhk
售票處:amiando

Tagg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