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follow你?

你的個人圖片實在太冏

因為你沒有撰寫個人簡介,網站介紹,一段甚或是片言隻字也沒有,跟本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有沒有共同興趣,又怎去follow你?

你鎖了你的updates,不能看你的個人簡介,不follow的原因同上。

你太濫交,由AV女星到blog界巨星都在你的follow名單內,又怎樣使別人有信心和你交流?

你的Twitter內容全是Twitterfeed或者轉載文章,又或者不斷重覆同一訊息,毫無個人發表內容。

你言之無物,悶場連連,或者一看你的twitter URL就知道你和我八字不夾,話不投機。

為什麼別人不follow我?

將「為什麼我不follow你」的「你」字全部轉為「我」,「我」字全部轉為「你」即可。

為什麼你會unfollow我

因為我原本沒有犯「為什麼別人不follow我?」的錯,但不知何解突然發癲,把所有錯都犯上,惹人生厭,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我把原本鎖Twitter的你的Tweet Retweet出去,我罪該萬死。

Twitter出錯,突然間掉follower,但某些同類情況會否是事實?真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給unfollow以後完全無法得知死因是最慘的,實在死不暝Tweet。

為什麼我會unfollow你

因為你原本沒有犯「為什麼我不follow你?」的錯,但不知何解突然發癲,把所有錯都犯上,惹我生厭,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我follow了你很久,但你沒有follow我,所以我unfollow你,就算你是天皇大茄也是如此。

你原本follow了我,我也follow了你,但是你毫無原因地unfollow我,所以我也unfollow你。

Tagg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