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可愛事物一直沒有免役能力的我近年經已極力控制自己不買公仔,原本以為Duffy會是個例外,更毒的卻在後頭。假如你在Google找fumofumosan會出現「腹膜腹膜三」中文字,但fumofumosan不是恐怖的腹膜炎,而是超可愛的娃娃,fumofumo是他們的名字而san則是專稱,我自己比較喜歡叫他們fumofumosan,因為這樣比較可愛呀!

故事設訂於2002年夏天,擁有兔、貓、熊的屬性的fumofumosan最先生活於雲上;而2003年秋天隨著地面不同波幅影響,產生了新的品種的fumofumosan:牛、羊、雞、樹熊、狗、人、Star Child……等等。他們的大小也有分別:M、L,而LL則是最大的,身高分別為20cm、35cm和100cm(隨著種類不同體型可能有少許分別)。最重要是他們的身體都是輕輕軟軟的,構成身體的成份都是優質布料和棉花(有說是有機棉,只是未經證實。再者「老翻」很多,購買時要小心看清楚出品公司Shinada的標籤),抱在懷中完全是不一樣的輕軟感覺,

第一名接觸的fumofumosan是這L size的人人,抱著他一起看電視舒服得想睡,於是「公司無佢點得」地接了M size人人回公司,他和同事由雲南帶回來的草泥馬異常投契,看著他們自然「心都軟哂」。

我的寶貝

現在正密謀多帶一位LL size的fumofumosan回家伴睡,只是要選什麼品種的很傷腦筋,因為他們全部都太可愛了!也許等待更多十週年特別類型的fumofumosan再作決定,總之只要和他們開始做朋友的話,絕對只會想帶更多「好朋友」回家哦!

*感謝大阪Panvian House提供fumofumosan相片

熱烈推介:
Fumo Fumosan diary, Fumo Fumo family 最愛玩, 乜野都玩一餐, 仲好鐘意扮野~~ 每個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