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4月3日我到了聞名以久的「陽具神社」金山神社參加他們一年一度祭典。這個名為「かなまら祭」即「鐵男根祭」主要保祐生意興隆、求子、夫妻和順甚至古時妓女拜拜希望自己不生性病,到今時今日當然加上了性福滿滿這個重點。每年四月第一個星期日舉辦,由早上11時開始,有不同的活動可供參與,可惜當日去到下大雨,整個神宮內的地下都是濕泥而且人又多感覺有點危險,只好拍幾張照後退到人家美容屋的門口等待巡遊開始。沒有充足準備、又下雨,腳又痛,到最後還是打道回酒店。

今日想起還是有點遺憾,畢竟坐了兩小時車來回,還是在此記一記,希望今年四月到東京時間相就又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麼有趣的活動,我下次一定要預備好防滑膠鞋、帶雨衣和小椅子全程參與呢!

相關資料

若宮八幡宮 金山神社
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大師駅前2丁目13-15
在東京從JR川崎站(京浜東北線/東海道本線)下車步行到京急川崎轉乘京急線往川崎大師站下車

金山神社(俗称かなまら様)公式 Twitter

有關於奇祭的最新資料可以在這兒看到,今年還舉辦了一個「UTAMARO」活動在祭典之前一晚玩到爆肝,真的很想參與!

omatully 外国人に大人気!奇祭・かなまら祭の見どころ・開催日

每年也會更新祭典的資料,一定不會錯。

以下幾篇中文介紹祭典的由來及遊記,很好看

MATCHA - 到川崎迎春!男性陽具的奇妙祭典!?揭開「鐵男根祭」的神秘面紗

Bunny醫生小夫妻 - 川崎鐵男根祭 | 放下矜持朝聖巨雞,充滿男根處處有驚喜的金山神社

川崎|金山神社鐵男根祭.日本最令人害羞的18禁祭典

Tagg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