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 2017 年是第十周年,第十一屆 Barcamp Hong Kong,亦是中斷了許多年以後我再次參與的一次。中斷的原因不是因為工作就是因為患病(過多的工作令人生病),雖然睽違實太久,上年 Barcamp 題目仍然是很豐富的:平價機票攻略、中國二十四節氣簡介、如何取得立法會第一手資訊,更讓我第一次接觸到 LikeCoin。當然也有一些「Tech到爆」的題目是我未能了解,但總的而言,Barcamp 真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今年的 Barcamp 已開始報名,由於大會主要使用 FacebookTwitter,但我恐怕 Facebook 「壓Reach」會令舊朋友看不到訊息,只好呼叫大家快快報名。如果你是新朋友還未知道甚麼是 Barcamp,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非官方廣東話版BarCamp FAQ
BarCamp Hong Kong:學習的最佳良機

上年的題目:

已經開始有講題喇! 下午仲有講題喔!Barcamp Hong Kong 2017DATE AND TIMESat, December 16, 20179:00 AM – 6:00 PM HKTLOCATION15/F Hong…

BarCamp Hong Kong 發佈於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Tagg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