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 6個「更有料到」的 Human Design BodyGraph 網站,雖然有一兩個經已用不到,然而儲著儲著竟然再生出 6 個來,可見人類設計這門學問真是無止境地有趣。廢話少說,就來介紹吧!

7. Transparent Matrix

https://transparentmatrix.com

Alexandra Huang 學姐經已介紹了,我可以節省一點哈哈。能看 PHS,也提供一些免費深度解說文,很不錯。

 

8. Health Manifested

https://www.healthmanifested.com/free-human-design-chart/

一種「嗨,我可以成佛了」的設計感覺。網站不提供額外解說,就是美圖系。

 

9. MyHumanDesign with Jenna Zoe

https://www.myhumandesign.com

走文青女神路線的 Jenna Zoe 是新一代教導心想事成的教主,網站亦很有小清新風格。不過製圖後需要更多解說就要逐個模組購買了。

 

10. Human Design Space

https://human-design.space

接下來介紹的都是俄羅斯網站。Human Design Space 能看 PHS,喜歡她的設計用色的話可以試用一下。留意國家欄需輸入俄文,香港是「Гонконг」。她也有 Android App

 

11. Charta.Life

https://charta.life

因為萬萬Book連結了我,所以我又認識了這個有趣的俄羅斯網站。詳細使用解說可參考這兩篇文章:人類圖取得更多資訊(Color、Tone)人類圖-charta.life說明。我認為 Charta.Life 最有趣的地方是把 Astrology 原素直接加進去。例如射手在海王的我,就算解讀其他宮位相位也不明白有時候自己的即興從何而來。但原來我的 Design Sun 是射手,上昇雙子,一切就豁然開朗了。還有那些根據即時數據變動的美美功能,非常值得多花時間去鑽研一下。

 

12. HumDes.com

https://www.humdes.com

留意輸入日期格式是「日/月/年」,下拉選單中「Муж」是男而「Жен」是女,雖然我也不了解選取後有甚麼分別。

乍看也有輸出 PHS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但原來 HumDes 是省錢神器,翻譯她的 Menu 就發現:


Рэйв карта → BodyGraph
Личность | Дизайн → Personality 圖(黑線)| Design 圖(紅線)
Ложное Я | Транзит → Not Self 圖(你在 Not Self 發作時的圖)| Current Transit
Хологенетика | Dream Rave → Gene Keys | Dream Rave

Возврат Солнца → Solar Return
Возврат Сатурна I → Saturn Return
Оппозиция Урана → Uranus Opposition
Возврат Хирона → Kiron Return
Возврат Сатурна II → Saturn Return II

不需購買貴森森的軟件就可以擁有 Dream Rave 圖,實在太令人振奮啦!

此外,早前介紹過的 Human Design X 手機應用程式其實是有網頁版的,但全是俄文沒辦法用。以上就是我今次的介紹,假如你想了解更多人類設計的零零碎碎,記得追蹤人類設計譯史館

Tagge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