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網站 Winandmac Media 的遊戲獲得優先場門券(lucky!),而且是有編排座位的。其實我自己最不喜歡那種要排隊入場爭座位的優先場,有一次差點被人推跌(!),所以今次很歡樂。

前作《無敵破壞王》我沒有看過,但可以想像它是在街機內發生的故事。而今次兩位主角破壞王和雲妮露由街機走入互聯網,為了拯救「甜蜜大冒險」遊戲,完全沒有網上經驗的他們如何在全新環境下求生就變得很有趣。

《無敵破壞王》和《挑戰者1號》一樣有超多經典人物和品牌出現(在預告片經已看到),對於喜愛懷舊的我和朋友意外地看得過癮,不過不知道這些小驚喜也完全無阻劇情推進,因為當兩位主角一進入互聯網,大家日常喜愛的行為如 KOL 自拍和呃 Like 都會盡情發生;每個人類在網內的樣子都相差無幾,很容易被影響;還有其他挖苦人類的行為,如果給那些陰媒論者看了,準會說是操控世界的神秘利益集團如光明會在預告著些甚麼甚麼…

故事的兩位主角原本形影不離,最後為了成長為了友誼,當然要作出一些改變,為免劇透所以就不多說了。全劇節奏尚算明快,也沒有讓人太討厭的角色,家長作為假期節目又或者當作爽片去看,都是OK的。

故事簡介
破壞王番嚟啦!今集將延續其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由破壞王聯同好拍檔雲妮露,帶大家走出傳統機舖街機,跌入互聯網!

為尋找軟件拯救好友雲妮露的「甜蜜大冒險」,破壞王同雲妮露決定走出屬於他們的街機世界,向未知的廣大網絡世界出發。過程中,兩位網絡新手遇到重重難關,幸好得一班網絡紅人教路,當中更包括人氣網站BuzzzTube的靈魂人物得姐!在神一般的隊友助攻下,兩人破壞功力有增無減,成功玩轉互聯網呃爆Like……定搞到互聯網down哂機?!

Tagg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