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後一天收到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鼎大圖書公司曾國培先生於廿九日仙遊。座落於旺角與油麻地之間的鼎大一直是玄學之友好去處,藏書量非常豐富,中式、西方玄學作品、佛教道教甚至鬼故事都一應俱全,吸引不少同好慕名而至。

訃告:本店負責人曾國培先生於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凌晨時段安詳離世。承蒙各讀者朋友對先父之厚愛及支持,本店將秉持一貫精神,繼續為各位服務。

鼎大圖書公司 Ting Tai Book Company 發佈於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鼎大對出版業的貢獻不止於零售業務,他們也批發書籍,範圍更涉及消閒及小說等非術數類別,所以其他讀者一樣能找到心頭好。此外鼎大也出版自家品牌圖書,為讀者訂購各式海外著作等。

更為人敬重的是曾先生對於術數教學相當支持,書店附設的教室租借場地費用據聞比市價便宜,對於一些小製作社的術數軟件,曾先生亦接受寄賣。要知道這些都是蠅頭小利,不是真心喜愛書籍喜歡玄學的人是不會願意幫手的。

書店將由曾先生的女兒接手,不知道這書店的朋友請多幫襯,知道的更要勤力幫襯,就是對曾先生致敬的最好方式。

延伸閱讀
拍攝RoadShow玄學節目(上集)@鼎大圖書公司專訪
玄學術數隨筆--算命比賽

Tagged in: